科学网-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招聘地震勘探与

2020-03-07 13:08 PP投注

 
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招聘地震勘探与声学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  
 
 

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是山东大学实力雄厚的活动科研机构之一,是从事岩土工程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研究实践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团队,拥有“大型地下洞室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岩土力学重点实验室”、土木工程一级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工程力学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点。中心骨干教师50余名,其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3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青年1人、国家优青2人。团队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山东省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以及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近年来,承担了国家973项目1项、973课题4项、863项目1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并承担了一批重大重点工程项目,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 

 

隧道与地下工程超前地质探测是我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融合岩土工程与勘探地球物理(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的交叉研究方向。因研究需要,拟招聘地震勘探与声学方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2-4名,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国内外高校的应届博士生,或最近两年内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身体健康,有志从事科学研究,年龄一般要求33岁以下。 

 

2、硕博阶段从事过以下研究方向之一: 

 

(1)地震勘探处理、成像及解释 

 

(2)声波测井 

 

(3)声信号处理与数据分析 

 

3、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致力于在我单位主要研究方向上潜心研究。 

 

4、具有较强的数理基础,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且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者优先;取得国际同行认可的研究成果者优先;能够熟练操作一种或多种物探仪器、有现场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山东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视工作业绩和贡献给予丰厚的业绩补贴,提供博士后公寓,支持申报各类博士后等科研项目。 

 

三、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及科研成果目录、博士论文简介等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确定正式申请后再按照相关规定正式提交其它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电子邮件:xxjsdu@163.com 

 

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网站: